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世間最寶貴的是什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世間最寶貴的是什麼?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片茫茫的荒原上。  

   善良被人們扔到了一片寒風呼嘯的茫茫荒原上,那兒荒無人煙,只有善良一人在無邊無際的荒原中走着.善良正急切地想着回家,想着回到人們的心中。  

突然遠處有一輛奔馳轎車從良身邊急馳而過,善良:停車!停車 

  金錢:你是誰呀?為什麼在這半路上擋我的車呢?(邊說邊探出頭來。)  

  善良:我是善良啊!我也不知道被哪些人扔到這兒了,你能帶我回家嗎?  

  金錢:什麼?善良!不行,不行!我就是因為沒有你才築起了一座金山,如果有了 你,我的金山不垮才怪呢!你去找別人吧. 

  善良嘆了口氣,只好又繼續一個人在無邊無際的荒原上艱難地走着。  

  遠處有一輛寶馬驕車向著善良飛奔而來 

  善良:停車!停車!(邊喊邊用力地揮着手。)  

  地位:你是誰?為什麼在這兒擋我的車呢?(說著停車開了車門。)  

  善良:我是善良,不知被哪些人扔到了這荒原上,你能帶我回家嗎?  

  地位:什麼?善良!不行!不行!我就是因為沒有你才有了今天的地位,如果有了你,我的地位怎麼保得住呢?你去找別人吧. 

  善良長嘆着,只好一個人繼續在茫茫荒原上艱難地走着,眼眶裡不由湧出了委屈的淚水。  

  遠處有一輛紅旗轎車從善良身邊急馳而來 

  善良:停車!停車!(善良抱着最後一線希望,再次揮動着沉重的雙手。)  

  權力:你是誰啊?怎麼這樣狼狽呢?(慢慢地搖下了車窗。)  

  善良:我是善良,我被人們拋棄了,你能帶我回家嗎? 

  權力:什麼?善良!不行!不行!我就是因為沒有你才有了這至高無上的權力,如果有了你,我怎麼保得住它呢!你還是呆在這兒吧。  

  善良仰天長嘆,一屁股坐在地上,兩眼淚汪汪的,凍得直發抖。突然,一位老人出現在善良身邊,並給善良披上了一件大衣。 

  時光老人:孩子,穿上吧,請跟我一道回家吧。  

  善良:您是誰?  

  時光老人:我是時光老人,是特地來帶你回家,把你帶回人心中的。  

  善良:您為什麼要幫我?先過去的三位都很怕我,難道您不怕我嗎?  

  時光老人:因為只有我知道你才是最寶貴的。 

  時光老人:你看,他們沒有你,金山再高也會垮掉,地位再高也會掉下來,權力再大也不會持久。我正是因為擁有了你才能長留世間,世間只有你才是永恆的!

您正在瀏覽: 人世間最寶貴的是什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世間最寶貴的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