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滴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滴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顆小小的水珠。清晨,我靜靜地躺在小草葉上,望着藍藍的天空中的雲彩,我好想好想到天空的家裡去做客啊!

  一個早起的小女孩從我旁邊經過,突然喊道:“那顆小珍珠好漂亮呀!等我長大了,我要買一串這樣漂亮的珍珠項鏈給媽媽戴上。”太陽公公聽了笑了。我也笑了。剛想說話,一下子,我感覺到身體越來越輕,我升騰了,飄蕩了起來,飛進了天空。我激動萬分。因為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地方。

  在天空中,我認識了許多許多新朋友。我們聚集在一起,時而唱歌,時而跳舞,時而講笑話,玩得不亦樂乎。黃昏時,我們跑到太陽公公那兒去玩,纏着太陽公公給我們講故事。太陽公公給我們講了許許多多有趣的故事,還送給了我們一套火紅的晚禮服,邀請我們去參加一年一度的天空大會。我們在大會場唱歌、跳舞、翻跟頭、盪鞦韆……當我們唱累了,跳累了,就去沖個澡,又換上深藍色的睡衣,沉沉入睡。當我們醒來,發現天空中早已是陽光明媚,風伯伯催促我們趕快去洗漱。洗漱完畢,我的兄弟姐妹又聚攏在一起,越聚越多。我們討論着要不要去大地兜兜風,大家一致表決通過。這事被雷公公知道了,它也拿出藏了許久的一面大鼓,為我們餞行。“咚!咚!咚!”雷公公可真熱情。我們完全被感染了,稍不留神,充滿眼眶的淚水熱淚盈眶,撲簌而出,慈祥的大地媽媽以為我們受到了欺負,熱情地張開雙臂把我們攬入懷中。

  一會兒,太陽公公出來了,彩虹阿姨也出來了。她授予了“英雄的大地媽媽”一條七彩絲巾。人們見了都情不自禁地說:“真美啊!”我藏在這柔美的絲巾里,樂滋滋地聆聽着,樂此不彼地為人類編織着美景。

  實驗小學五年級:李湘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滴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