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友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次,一向馬虎的我,在那次數學考試里忘記了帶尺子,當時,我真的十分焦急,心想"如何辦?因為我個人覺得在我身邊的每一個朋友對我都不是真誠的,加上我的性格內向,從來不與他人交往,所以我的朋友很少,也可以說幾乎沒有朋友,但是,在這次徹底改變我對以前的看法,在我最焦急的時候,和我同桌的同學——周嘉琪把她自己的尺子借給了我,但是我十分感動,我問她:“為什麼,你願意借尺子給我,可你自己也要用呀。”她說“沒關係,不就是一把尺子,你先用吧,老師不是常常都說:“同學之間要互相幫助嗎?。”聽了她的話,頓時讓我朋友之間的看法全改變了,從中我也明白了:只要你用你自己的關心去感染別人,我相信只要你堅持不懈,用你那顆真誠的心去關心他人,我相信那個人一定被你對她的關心而感動的,其中,我就是一個例子,經過這次我從一個性格內向的女孩,變成了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這一切都要感激一個人就是我的同學——周嘉琪。在此我林妍君要大聲對嘉琪說聲:“謝謝。”同時也要對所有的人說:“只要你用你自己的關心去感染別人,我相信只要你堅持不懈,用你那顆真誠的心去關心他人,我相信那個人一定被你對她的關心而感動的。”在此我想對我的同學——周嘉琪說聲:“謝謝。”同時我也要對所有人說:"珍惜眼前的友誼,友誼能給予快樂,能給予幸福。”

您正在瀏覽: 珍惜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