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友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就像一陣夏日的風,給你帶來涼爽;朋友就像一杯冬日的茶,給你帶來溫暖;朋友就像……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有許許多多朋友,可是知心朋友只有三個,那就是晗。航和款,我們歡聲笑語地度過了五年的時光。本以為這份友誼可以持續到小學畢業,甚至大學畢業。可天不如人願…… 

  在往常,下課鈴聲響了,我們就會聚在一起聊天,有說不完的話。可最近,不知為什麼,款不來找我們玩了,碰到我們時還會斜眼看我們,為此我們感到十分懊惱。後來,我們明白了一切…… 

  傍晚,晚自習上完了,我在整理書本,青走過來跟我說:“你想知道款不跟你們玩的原因嗎?”我聽了,迫不及待地問:“為什麼?”她把我拉到教室外,說:“那我告訴你,不能去找她哦!“哦。”我答應道。“她跟我們說,你們很無聊,還把你們的秘密都告訴我們了……”她還在滔滔不絕地說著,我已經傷心欲絕,任眼淚放肆地流着…… 

  過了幾天,她給我們寫了一張紙條,上面是這樣寫的: 

  我很後悔,真不應該那樣做,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我們和好,好嗎? 

  我把這張紙條給晗和航看,晗說:“既然她知道錯了,那我們就和好吧!”我說:“對,如果不能原諒彼此,還算什麼朋友呢?”款正好走了過來,我們把她叫了過來,就這樣和好了。 

  友誼是人世間最美好的東西,珍惜身邊的每一份友誼,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您正在瀏覽: 珍惜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