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友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四十多位同學都有十分深厚的友誼。但我們往往不去珍惜,鬧一點矛盾就誰誰也不讓誰,用一點小誤會就斷絕朋友關係。可每次一次鬧完矛盾,過不了多久,我們又和好如初了。我們不應該這樣一會兒吵着要絕交,一會兒又和好。但我認為我們不應該動不動就吵着鬧絕交,這對我們今後的友誼之路又很大的障礙。 

  我就是典型的例子:在一次可間十分鐘的時候,我和王沈東肩搭肩得來玩組合型踩腳。當我和王沈東決戰的時候。正當王沈東要逃的時候,我上去就是一腳,把王沈東才死了。王沈東說不能在被人跳的時候踩。我說可以。王沈東就這樣被我氣哭了。我生氣極了,遊戲規則就是這樣的嘛!這個人不講遊戲規則的。哼!活該!我當時把事情想得太過於偏想我了,可我還不知道我錯了。 

  整整一個中午,我都在想:我錯了嗎?我哪裡錯了?我們的友誼要結束了嗎?......哦!我錯了。因為我把王沈東的腳踩疼了,但我卻沒用向他說對不起。我的行為是不對的,我傷害了王沈東,破壞了我們倆的友誼。我真是罪該萬死。但我們還是在下午和好了。是王沈東主動性我和好的,我驚訝不已,王沈東既然那麼心胸寬大,我笑着和他和好了。我們倆還當“狗仔隊”來拍“明星”呢! 

  我希望大家能和平相處,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吵架。否則我們的友誼會越來越差的。

您正在瀏覽: 珍惜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