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的煩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煩惱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一個孩子生活在恐懼中,那麼他就學會了憂慮;如果一個孩子生活在諷刺中,那麼他就學會了自卑;如果一個孩子生活在鼓勵中,那麼他就學會了自信;如果一個孩子生活在真誠中,那麼他就學會了自信;如果一個孩子生活在真誠中,那麼他就學會投保平靜地生活;如果一個孩子生活在煩惱中,那麼他學會的是痛苦。

  我的生活自懂事以來,他就慢慢的在褪色。五彩繽紛的顏色慢慢變成了黑色,一種可怕的顏色。自懂事以來,煩惱無時不刻不在增多。有一個成語是這樣說的:“一髮千鈞”.有些人都誤以為成一根頭髮有千斤重,別人當這是個笑話,可也卻實如此。頭髮一天一天在長,煩惱更是一天一天在加,一個頭變成兩個大。出家人都要把頭髮剃光,也許就是因為如此吧!怕往事與煩惱跟隨,乾脆剃光,煩惱也就隨之飄散。

  我常常也在學着去領悟一些深奧的東西,領悟着去忘記煩惱,可是它就好象我生命里的一部分,割捨不去。

  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都可以成為我的煩惱:爸爸媽媽對我太疼愛了,我時常會想,我會不會因為他們對我的疼愛而變得叛逆?爸爸媽媽對我抱太大的希望了,我總想,我會不會辜負了他們的期望;老師不像以前那樣重視我了,我總會想:他們會不會因此不重視我,放棄了我這個學生?朋友們冷落我了。我總是會想:他們是不是嫌棄我了,從此把我們的友誼橋割斷了?成績落後了,我總會想:我會不會因此而失去所有的愛?

  這些煩惱無時不在纏繞着我。我的性格從開朗變得愛沉默;我的心從溫暖變得冷漠;我的生活被煩惱充斥得沒有了任何空間。只是一個暗得不能在暗的“無底洞”,我的心在“無底洞”里一直往下掉,不知何時才是個頭?不知合適我才能尋回那道光,哪怕那只是一根快燃燒完的火柴,至少它還能給我一點欣慰,一點光芒,一點溫暖。

  煩惱讓我的生活變得痛苦,憂鬱。淚流成了一條小河,替我去尋找那片美麗的夢,那條未斷的彩虹橋,未滅的七色光。

  我生活在煩惱之中,我多麼期望有一個無邪的笑容,讓我感受一下那嬰兒無邪的童年。我多麼期望童年裡的時光能倒流,讓我再次感受生活在愛里的滋味。如今愛變成了煩惱,讓我知道世上不止有愛,還有很多的感受。

  “無底洞”的生活什麼時候可以結束了?命運之?什麼時候可以把幸福轉還給我?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煩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