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白山天池20頭怪獸同時出現(資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白山天池20頭怪獸同時出現(資料)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長白山天池20頭怪獸同時出現(資料) 標籤:長白山天池作文 長白山作文 游長白山作文 美麗的長白山作文

長白山天池怪獸今年首次現蹤20頭怪獸同時出現

  長春消息剛掛上“中國十大名山”牌匾的吉林長白山,近日出了一則爆炸性新聞:天池怪獸今年首次露面,不僅出現時間長達50分鐘,而且一次出現多達20頭左右。

  據長白山天池怪獸研究權威吳廣孝稱,一次出現這麼多怪獸,在百餘年來的天池怪獸  

發現史上還是頭一回。通常怪獸在夏季偶然出現,一次也只是一兩頭。歷史上最多一次是吉林省氣象局工作人員周鳳嬴在20世紀60年代同時看到七八頭怪獸。

  7月11日,長白山風和日麗,天池碧藍如玉,山峰倒影在水中清晰如畫。吉林省林業廳副廳長張魯風、吉林長白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管理局局長丁之慧等人陪同甘肅省林業部門的客人遊覽天池。上午9時10分許,他們在長白山北坡當年鄧小平觀天池處發現了怪獸。

  據張魯風介紹,在大約50分鐘的時間裡,怪獸共5次出現,少則一兩分鐘,多則二三十分鐘,有時一頭,有時好幾頭,最後一次多達20頭左右。由於發現距離有二三公里遠,雖然拿着50倍的望遠鏡,看到的怪獸也只是小白點或小黑點,但是從相對山峰倒影的明顯移動的波紋,可以明顯看出是活動的生物。張魯風主管林業工作多年,長白山去了無數次,這次是第一次看到怪獸。

  而丁之慧說,他來到長白山工作26個月以來,每年上山十多次,也是第一次目擊怪獸。同時看到怪獸的還有兩伙遊客十幾個人。

  長白山天池怪獸是世界四大未解之謎(水怪之謎、野人之謎、百慕大三角之謎、飛碟之謎)之一。從上個世紀初的地方志記載,到六七十年代之後特別是近十幾年來的遊客目擊,天池怪獸這個未明生物頻頻出現,僅見諸記載的就有三四十次,目擊者多達數千人次。有的目擊者說怪獸像牛,有的說像狗,有的說像長頸龍,有的說像水獺,有的說是黑熊,有的說是幻覺,有的說是《山海經》中記載的“橫寬獸”,有的甚至說是天外來客……有幾次有人拍下了天池怪獸的錄像,還有人拍到過怪獸的照片,但由於距離過遠,都不清晰。

您正在瀏覽: 長白山天池20頭怪獸同時出現(資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白山天池20頭怪獸同時出現(資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