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暫別了,雲水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暫別了,雲水謠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在抱怨旅程無聊時,卻不知道即將與你分別;當我在收拾行李快要回家時,卻不知道幾個小時后我們分離;當我在回程中嘻嘻哈哈,卻不知道回家後會是如此想你……

  暫別了,雲水謠。你的山清水秀,我會記得;你的烈日炎炎,我不會忘記;你的特色小菜,我回味無窮;你的精美工藝,我戀戀不捨……在你那,擁有的一瞬間感受,我依然迷戀;在你那,晒黑的健康皮膚,我慶幸還在;在你那,見到的每座土樓,我依然清晰……如果還能讓我回到哪兒,我想我會斗膽走上水中的石橋,我想我會輕輕撫摸客棧的一切,我想我會不顧一切再次光臨那些土樓……

  暫別了,雲水謠。我們可能還有機會見面,可能那時你會有些變化,但我堅信你所有的變化仍然建立在我記憶中你那個樣的基礎上。或者說,那時的我會有些變化,但在我內心深處仍然保留着你的美麗模樣。

  暫別了,雲水謠,我依然挂念着你。

  廣東省潮州市實驗學校五年級:盧梓琪

您正在瀏覽: 暫別了,雲水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別了,雲水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