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的滋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滋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讀書的滋味 

  同學們,你們讀書一定有過傷心和快了吧?我就在讀書中有過傷心和快樂。 

  有一次,我在看一本成語書時,其中有一個成語讓我非常不理解,我就翻箱倒櫃的把一本本書拿出來查,可是我咋找都找不出那個成語的意思,我就用腦想,可也想不出來,我不得不放過這個成語去看別的成語。還有一次,我在讀書時,一個字不認識,本想用字典查,但字典被鄰居家的張子玉借走了,我只能在爸爸媽媽下班問他們。 

  當然,我在讀書中也有快樂。有一次,我在看一本教育書,裡面有個句子我看不懂,我在電腦上查,終於找出這句話的意思了。我很高興我又學習到一個新知識。在我四歲上幼兒園時,我喜歡看小人書。有一次,老師問我們甘肅的首府在哪裡,我答出來了,其他小朋友沒答出來,我感到很自豪。 

  我明白了老師為啥讓我們多看書,是想讓我們在書中學習到新知識。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滋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