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滋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的滋味 

 記得莎士比亞曾經說過:書是人類的營養品。對於做一點,我十分贊同,因為我在讀書中獲得了收穫。 

 我酷愛讀書,把書當成我的‘寶貝’,每天回到家寫完作業,我的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我的‘寶貝’書來看。從書中我能了解許多知識。比如:在一本書里 ,我知道人類能活120歲。在另一本書里,我得知蚯蚓需要黑暗潮濕的地方。這些,也就是我向同學‘炫耀’的資本。 

 我讀過許多書,有:《十萬個為什麼》、《創新作文》、《百科全書》......有時,同學們知道我讀過很多書,有些問題,他們常常問我。當然,我不一定都能答上來。但是,我讀過的書都很有用。有時,同學們會用一種敬佩的目光看着我,那種被人敬佩的感覺真好。我從心底里知道,我能受別人的敬佩中少不了書的功勞,因為書才是我最重要的‘資本’。 

 在我的一生中,離不開書。無論走到哪裡,都要帶着它。因為,一生中有許多問題的答案都在書里,你帶着它就像隨身的老師,就像一位隨時隨地都能請教問題的顧問。書在我的內心深處生根、發芽。 

 其實,讀書的滋味是用言語表達不完的。必須親自去品味,去品嘗遨遊書的王國里的樂趣。對於我自己來說,讀書的滋味是快樂的,因為我在讀書中獲得了收穫。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