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滋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讀書的滋味 

  在生活中,各自有各自的愛好。我也不列外,我的愛好就是讀課外書籍。 

  春天 

  在春天,春雨淅淅瀝瀝的下着,我雙手捧着高爾基的《童年》如痴如醉的看着。忽然天上打起了春雷“轟隆隆,轟隆隆”平時膽小的我一下子就鑽到被窩裡去了。今天可不一樣,我的眼睛死死的盯着那本書,絲毫沒有畏懼。過了一會兒天晴了,太陽公公出來了。《童年》這本書我也看完了。我伸了個懶腰,倒在床上。這種滋味可真好啊! 

  夏天 

  夏天,炎熱的太陽烤着我的臉,樹上的知了不聽的叫着“知了”彷彿在說真熱啊!"連平時最好動的小狗也趴在地上吐着舌頭。我看見一個小朋友抱着游泳圈,朝着游泳館那邊出發時,我真羨慕啊!但是我必須看完這本書,這本書像磁石一樣吸引着我。使我愛不釋。頓時我好象忘記了夏天的炎熱,全神貫注的看了起來。終於,我看完了這本書,我急忙跑到了客廳去,涼快涼快。 

  秋天 

  秋天是豐收的好日子,桃樹上結滿了小桃子,平日晚的我,一定會和小夥伴們玩個痛快。但是我忍住了,我忽然覺得沒有什麼比讀書更有趣,我有聚精會神的看了起來。 

  冬天 

  冬天,雪姑娘讓大地披上了一層白棉襖。大家都在下面打雪仗、堆雪人。而我卻在家看書,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曾有過多次想下去和大家玩的想法,但是回過頭來一想,有什麼比看書更好玩的呢?我便拿起書如痴如醉的讀起來。 

  讀書的滋味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有時候看到故事中的小女孩被虐待,我也會黯然神傷。有時也會為公主和王子的幸福生活,感到開心,總之讀書的滋味了一說是五味俱全,希望到家像我一樣愛讀書!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