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給災區的小朋友一封信 

  親愛的小朋友: 

  你們現在好嗎?雖然我們相距兩地,但我們的心還是連在一起的,而且,經過這件事,讓我們明白了什麼是生命,生命是否很重要。 

  在這次的地震中,你們的家園、學校都在一瞬間變成廢墟了,我雖然沒有親眼看見自己的家園、學校變成廢墟,可是我有很大的感想,小朋友,災難無情,但人有情,只要你們能堅持信念,全世界都會向你身處援助之手的,據我的統計,災后重建需要8年的時間,在這8年的時間裡全世界的人們都會和你們一起奮鬥的,你們最要感謝的人應該是在災區上幫助你們的消防員叔叔和醫生們的力量。 

  災區的小朋友,雖然你們沒有了歡聲笑語,不過,這只是暫時的,我想將來你們一定會有的 

  祝 

  身體健康 

  早日重建家園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