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嗎?如果你已經離開我們,請不要害怕!因為,你們有我們的愛!不知道你們到天堂了嗎?那裡有沒有可愛的天使?有沒有漂亮的星星?月亮姐姐有沒有和你們做遊戲?雖然你們再也不能偎依在親愛的爸爸媽媽身邊,但是我相信你們一樣能幸福快樂!雖然你們已經離開了溫暖的地球,但是請相信我們會永遠記住你們燦爛的笑臉!雖然你們已經遠離了我們,但是在天堂,你們也會擁有很多朋友,遇到愛你們的老師,你們永遠不會寂寞! 

  受傷的小朋友們,你們在醫院裡,一定要堅強,要忍受傷痛,聽醫生的話,好好吃藥,我相信你們會很快好起來的,我們時刻關注着你們,所有的地球人都在幫助你們! 

  我是一個幸運的八歲小女孩,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在電視上,我看到你們,忍不住哭了!我為你們的堅強感動着,我要好好學習,珍惜現在美好的時光! 

  祝福所有的人都健康平安!四川加油!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