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我是廣東市老隆鎮維嘉小學的一名學生,我在電視上看見了你們被天災奪取生命的人還有一些重傷的,那是我的心就被揪着,雖然是在電視上看的,但我也能理解你們失去親人的痛和傷。永遠也抹不掉,但在這我還是要說一句,加油四川,別傷心,我們會在你們身邊加油,相信我們,一定會幫你們重建家園的。 

  人生就象畫筆,需要你去描繪它,給它生機,讓它跟活的一樣。四川你們一定要振作起來,別讓困難打到你,要讓他門知道,我們中國人是有一種堅強不屈的精神的,不會那麼容易被打倒的,也永遠不會倒下,就算被打倒了,也有我們做你的堅強後盾,別害怕讓我們勇敢地走下去,俗話說的好“陽光總在風雨後”只要經歷了風風雨雨就可以看見陽光,你們經歷了風風雨雨,陽光一定就在前面,再邁出一步就可以看見了。 

  加油吧!一直勇敢地走下去吧 

  祝 

  早日重建家園 

  朋友:XXX 

  X年X月X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