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北京2008奧運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北京2008奧運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似飛劍,似乎一眨眼的時間就過去了,北京奧運也圓滿的落下了帷幕,在這16天里,有許多精彩和感動的瞬間都還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正讓人難忘,但是令人興奮的是中國奪得了51枚金牌,是金牌榜之首,是我們中國的驕傲。 

  在北京奧運會上有許多精彩的瞬間如:在女子的10米跳台上,中國女將郭晶晶以一個輕快.敏捷的彈跳,在以一串連貫優美的動作入了水,彷彿是一隻自由翱翔的海鷗在大海上飛翔着,做着一串串高難度的動作,最後翅尖輕輕沾到藍藍的海水,既漂亮又利落。在自由體操的賽場上,程菲是全場觀眾的心中之王,只見觀眾們有的雙手舉起大大的橫幅,橫幅上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程菲最棒,程菲加油”展現眼前;有的觀眾拿起照相機把程菲優美的動作永遠的記錄了下來;有的觀眾雙手拿着五星紅旗為程菲加油,助威......最後程菲以一個前空翻轉體3周半,完美的完成了比賽。喂中國奪下了一枚寶貴的金牌,她也是我們的驕傲。在女子4人皮划艇的賽場上,她們儘管落後其她選手一大截,但是她們沒有放棄,她們以中華名族頑強拼搏.永不放棄的精神拼搏到了最後一秒,又為我們中國獲得了一枚金牌。在此刻我很想對她們說:"你們是好樣的,你們頑強拼搏.永不放棄的精神值得我去學習,你是我的驕傲,我會一直以你們做為我的榜樣的。” 

  在奧運會的賽場上,有感動,有興奮,更有開心.快樂,快樂的北京奧運會過去了,你們也很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北京2008奧運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北京2008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