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刺蝟大姐趕時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蝟大姐趕時髦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刺蝟大姐很愛時髦,可她有一身又尖又長的大刺,無論多麼時髦的衣服都是一穿就破,這可怎麼辦呢?刺蝟大姐費勁心思,終於想出了個好辦法。

  這天,刺蝟大姐提着皮包來到動物美容中心,往椅子上一坐,說:“先生,請把我身上的刺剃掉。”螃蟹理髮師揮起大鉗,不一會兒,就把刺蝟大姐身上的刺剃光了。孔雀美容師還為刺蝟做了瘦身手術。刺蝟大姐又塗上口紅,換上時裝,照了照鏡子,為自己的美麗感到驕傲。她決定讓朋友們見識一下自己的新潮打扮。

  刺蝟大姐剛興緻勃勃地走出美容中心,就遇到了狐狸。刺蝟大姐想攻擊,但身上的刺已經沒有了,拿什麼來反擊呢?狐狸看到刺蝟大姐那可笑的打扮,快速走上前去,抓起刺蝟大姐,幾口就吃了。

您正在瀏覽: 刺蝟大姐趕時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蝟大姐趕時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