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校園每一道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校園每一道風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校園,我愛校園每一道風景。 

  開學了。早晨7點剛過,校園門前,同學們己經開始排隊了。東升的陽光斜照着紅棕色大理石牆面磚上雕刻的“上海市通河新村第二小學”11個大字,銀光閃閃,耀眼生輝。兩扇古銅色的鐵柵校門上鑲嵌着綠葉和紅花,襯托出壯麗和活力。 

  進校了。7:20,象徵著知識寶庫之門的校門被徐徐打開。校長帶着微笑和值日同學站立於校門兩側迎接着,家長們帶着殷切的期盼和希望目送着同學們按班級列隊進入校園。這是新的求知的一天開始了。 

  “好學生是愛出來的” 。在整潔而明亮的教室里,教師在黑板上熱情洋溢地寫着“歡迎你,我的學生。” 這是教師對學生愛的承諾,這是一種奮進向上的動力。教師熟悉每一個同學的學習情況、性格特點、家庭情況。教師根據每個同學不同的情況,因人施教。矢志不渝地將一腔愛傾灑給她(他)所教過的每一位學生。 

  “尊師重教”。通河二小的一群優秀教師代表着一個學校響亮的品牌,這是出色的品質和良好的信譽長期打造的結果。教師們特別注意加強自己的思想道德修養,守信重諾。時代在進步,學生的情況在變化。教師從不放鬆自己的學習,總是能與時俱進,共建和諧。不斷更新觀念,學習掌握新的知識。贏得了學生和學生家長的尊敬和信賴。 

  放學了。下午4:30校門又打開了,學生在校園裡一天的學習結束了。同學們列隊高呼着“老師再見!同學們再見!” 走出校園。家長們懷着喜悅和對老師的感謝之情,迎接自己的小學生回家。 

  學生在校園裡受到啟迪,開啟了一扇扇的知識之窗,構成了一道道的風景線,那“風景”都是天底下最美的、最亮麗的風景。我愛校園每一道風景。

您正在瀏覽: 我愛校園每一道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校園每一道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