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生日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生日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楊仙逸小學 劉凱雯 

  我們生活在幸福的時代,一年裡,有許許多多的節日和聚會,有喜氣洋洋的春節,有合家團圓的中秋,有溫馨浪漫的聖誕,也有燈火通明的元宵……然而,最令我難忘的還是10歲那年的生日會。 

  2009年6月30日晚上,收到我邀請信的親戚、朋友和同學們都陸陸續續來到我家。7時30分,我以當晚的主角兼主持人的身份盛裝出場。拿起麥克風,我朗聲演說:“非常高興大家能來參加我的生日會,下面,我宣布本次生日會的第一個節目:互送禮物!”。話音未落,喧鬧的人群即刻就變成一條長龍,大家手上都捧着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包裝好的禮物,令我既感動、又開心。隨着表弟最後一個QQ公仔的到來,送禮物降下了帷幕。各式各樣的禮物擺在我的房間,堆起來像個小山,我的心情也像五顏六色的禮物一樣絢爛。 

  接着,我又拿起麥克風,說道:“非常感謝大家為我準備的禮物,下面請大家欣賞我們自編自演的節目節目。”頓時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第一個隆重登場的是我們班的“笑話大王”——徐曉芊。“大家好,我給大家講個笑話……”不到十秒鐘,我的家就變成了歡樂的海洋,笑聲回蕩在每個角落,有的笑得前俯後仰,有的笑得直拍桌子,有的甚至笑翻倒在地上,身為主角的我也笑得流出了眼淚。有“少年鼓王”之稱的表弟也主動表演他的拿手戲“敲小鼓”,在場的人伴着鼓點的節奏時而鼓掌、時而踏腳、時而呼喊,現場的氣氛從委婉連綿的高山流水到激烈快速的風雨雷鳴,從深夜的靜寂到舞台的尖叫……突然,最後一聲清脆的鼓聲落下,熱烈的掌聲此起彼伏。 

  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我的心像大海的波濤一樣翻滾不息,因為這個環節是切蛋糕和許願。“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在大家的祝福和音樂聲中,我悄悄地許下了美好的願望,集中力氣吹熄了蠟燭,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那個生日會雖過了一年,禮物也已封上了歲月的塵土,但大家對我的祝福和生日會的那激動人心的時刻,至今日仍不時在我的腦海里閃現。它時時在提醒我,要珍惜身邊的親戚、朋友和同學,要做個有愛心的、懂得回報的人。 

  (指導老師 葉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生日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生日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