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公平的班隊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公平的班隊活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周三的最後一節課是班隊活動,可是今天的班隊似乎非比尋常,特別對我們第三大組很不公平,雖然說同學之間要友好,但我們今天真的是忍無可忍了!

  每次他們第四大組對都是最好的,這不能怪他們的,可是今天他們竟然用着班隊中問題的答案來答,這樣與不答還不是一樣,又不是自己真實的水平!

  班隊開始了!我們踴躍舉手回答,但我們的五次舉手,差不多隻叫到了一兩次,後來,我們發現了今天的三個主持人都是一、二、四大組的,所以肯定偏向自己的組,我們有好一段時間一個都沒舉手,我們只要一舉手他們就叫到了我們,連續叫了三次,張子軒終於看不下去了,開始反抗了。我們馬上反抗,道:“你們自己看你們已經幾分了,我們呢!”

  ……

  俞海傑看了張雨安那答案趾高氣揚的舉起手來,我心裡經不住瞧不起他:有什麼用,神氣神氣有什麼可以神氣!無恥!!!他馬上講給了張子軒聽。唉有什麼用呢!過了一會兒,不知是怎麼回事,第四大組被扣了三分,他們不接受自己的錯誤,反而還鬧起鬨來,特別是章紫薇,我與她做了三四年的知心朋友,真沒想到她……她不僅一個問題都沒回答,他們組扣分他卻起鬨起的最厲害,更本沒在乎我的感受!

  最終的結果我們最後,他們與第二組打平,其實我們一點兒也不在乎,因為今天的主持人就不對嗎!今天我們不在乎,不等於我們從此以後就一直在你們腳下,不等於我們就這麼屈服、認輸!!!!!!!

  新昌南明小學五年級:王浙

  

您正在瀏覽: 不公平的班隊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公平的班隊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