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就在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身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時時刻刻圍繞在我身旁。如果你從母親手中接過飯碗,心存溫馨,那就是幸福;如果你在燈下讀着朋友的來信,品味友情,那就是幸福;如果你獨坐一隅,靜靜聽歌,凝神遐思,那就是幸福。

  人們都說春天是溫暖的,但今年的春天卻傲氣逼人,讓人不禁縮緊身子!我心裡煩躁極了,不耐煩地轉着筆:“老師布置的作文還沒寫呢!老師也真是的,大冷天的寫什麼作文呀?”

  就在我煩躁的時候,媽媽輕輕地走進我房間,手裡捧着一杯剛泡好的“香飄飄”奶茶,這是我平時最喜歡喝的飲料,我急忙從媽媽手裡接過,剛喝一口,就感覺有一股暖流流遍全身。望望媽媽朝我微笑的眼神,我才注意到媽媽的臉已經凍紫了,我心疼的說:“媽媽,你喝……”還沒等我說完,媽媽就說:“媽媽喝過了,你喝……”這種善意的謊言,我不知聽了多少遍了,也讓我心中產生了幸福的火花!此時,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感情,站起來親吻了媽媽!媽媽愣了半天之後又燦爛地笑了,說:“你呀!又來了!”她似乎在回憶着過去,幸福的微笑溢滿了整個臉龐。“你呀!很小的時候,就喜歡這樣,現在都這麼大了還撒嬌……”

  媽媽幸福的傾訴着!我專註的聆聽着!此時此刻!我才發現幸福原來離我這麼近,幸福就在我身邊呀!

  浙江省諸暨市店口二小五年級:蝴蝶淚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