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朱鏡興,是南塔小學三年級的學生。我個子高高的,很瘦,一張小臉白裡透紅,一雙眼睛像黑寶石一樣明亮,一張小嘴總是紅紅的像一顆熟透的櫻桃,我最喜歡笑了,笑的時候露出兩顆大門牙,你面前的我是不是很可愛呢?

  別看我長得比較秀氣,可是很調皮的哦。記得一年級的時候,我們學校舉行運動會,同學們都按老師的要求帶了五顏六色的氣球來到學校,教室里可熱鬧了。看着同學們手中的氣球,我心裏面忍不住埋怨媽媽,為什麼不給我買氣球,而且是越想越不舒服。這時我的好朋友笑呵呵地向我走來跟我說:“看我的氣球多大啊!”看着他那神氣十足的樣子,我一下子就火冒三丈,一個鬼點子就閃現出來。我悄悄地從鉛筆盒裡面拿出一支剛削好的鉛筆趁他不注意時朝他的氣球戳去,只聽到“嘭”的一聲,氣球破了。全班同學都朝我們這邊望過來,好朋友看着四分五裂的氣球,“哇”地一聲大哭起來,我當時還在想:看你還得意什麼,不就是一個氣球嗎,有什麼了不起的!

  老師走過來了,了解到事情的經過後,狠狠地批評了我。其實我心裏面還是不服氣的,心想:大不了下午再賠一個給你。

  現在我已是三年級的學生了,想起這些調皮的往事,就有點不好意思了,因為我現在長大了,懂事了,想起從前那個小調皮做的這些事情還是很不對的,不過以後,我會將我的“調皮”勁頭用在學習和熱心幫助別人等更有意義的事情上,大家就看我的行動吧!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