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課間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課間活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天鍛煉一小時,幸福生活一輩子。文化街小學現在開始!同學們伴隨着歡快的音樂,看是了快樂有趣的體育活動。一時間,操場上的各個角落呈現出一片歡快的景象,武術操,兔子舞,花樣跳繩,乒乓球……個個忙的不亦樂乎,玩的汗流浹背。你瞧,我們的楊老師和其他老師都童心未泯,紛紛加入到孩子們的活動當中,和我們一起享受運動的快樂。師生的臉上都洋溢着快樂的笑容。歡聲笑語響徹操場,成為秋日燦爛的陽光下的一道風景線。先看看兔子舞吧!轉換音樂一響,同學們立刻站好隊伍,跳起舞來,充滿了朝氣蓬勃。你聽:左,左,右,右,……這音樂多動聽呀,喚起了同學們那顆喜愛運動的心靈我們齊心協力,一起跳着舞,哼着歌。從學習走向運動。再來看看我們跳長繩時的情景吧。長繩分為兩個部隊,一個是單繩,一個是雙繩。我加入的是單繩。你瞧,賴雨婷跳的多好呀。一個,兩個,三個……咦,雙繩那邊怎麼樣了呢?哦,原來他們在跳花樣式的呀。快看,鍾雨峰那着一根短繩,頗有興趣興趣地跳着,臉上已經冒出了晶瑩的汗珠。不知不覺中,大課間活動結束了。大課間活動不僅消除了我們的疲勞,而且讓我們以飽滿的精神投入到學習中去。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

  五年級:唐藝月

您正在瀏覽: 大課間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課間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