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烈的乒乓球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乒乓球比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中學生作文

  今年署假,我代表賀州市去欽州靈山縣參加省級少兒乒乓球錦標賽。最精彩的是我和桂林市選手左元帥的比賽。

  比賽開始前,裁判先讓我們練球。我看看對手:左元帥個子不高,但長得很壯,兩隻大眼睛顯得很機靈。我們打了幾個回合,比賽正式開始。我們雙方都做好準備,左元帥先發了一個沖球,我輕輕地一搓,球跳了過去。他右腳向前走一步,用力一殺,“砰”只聽見球重重地打在我反手的桌面上,發出了刺耳的聲音,弄得我措手不及,球“嗒”的一聲掉在地上。此時,裁判員已經掛上了一比零的分數。第二個球,他又發了一個沖球,我這次手用力一打,球飛快地彈到他球桌上,左元帥並不慌,他向左移了兩步,接着反推過來,我又一個猛殺,把球打到了他正手的一個角。他還想反推過來,可球早就落地了,比分一比一。

  這次到我的球了,我發了一個旋球,他一搓,球沒中。就這樣,他搓我打,我搓他拉,比分不分上下。到了最後的第五局,小分已經到了緊張的十比十了,場外的氣氛緊張起來,我們都氣喘吁吁,大汗滿面了。我想:“我就不信打不贏他,對方一個沖球向我衝來,我迅速側身一拉,他小心地反帶過來,我迅速側身一拉,他小心地反帶過來。可是我判斷錯誤,移錯了腳步,球不偏不移地從板上飛過,太可惜了!觀眾發出了熱烈的掌聲,比賽更是緊張,我想:“不要急,冷靜下來,還有最後的希望。接着我發了一個旋球,左元帥輕輕一搓,我也搓過去,他一看球那麼高,迅速移動腳步向前一殺,我也使用最後的力量反殺過去,由於用力過猛,球像坐飛機似的直衝觀眾席,觀眾發出了熱烈的歡呼聲。

  通過這次比賽,讓我明白成功不僅需要實力,而且要心平氣和地打好每一個球,把握好機會,才能戰勝對手。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乒乓球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乒乓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