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殘奧會開幕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奧會開幕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北京2008年殘奧會開幕的日子。 

  首先是歡迎儀式:一群穿着五彩服的卡通玩偶出現在我的眼前,慢慢地,他們變成了一座“彩虹橋”,十分好看.到選手入場了:147個國家和地區的4000多名殘奧會選手,走進歡樂的鳥巢。他們有的坐着輪椅,有的架着拐杖,有的靠人扶持,有的雙目失明……但他們每個人的臉上,都是一片燦爛的笑容。 

  動人的一幕出現在德國代表團入場時。選手們步入場地,笑向觀眾,並亮出了一面寫有四個漢字“北京你好!”的德國國旗。547名中國代表隊出場了,全場觀眾報以熱烈的掌聲。開始表演了,首先是《太陽鳥》:“太陽鳥”飛向一位盲人歌手,盲人歌手唱起了:《天域》。《星星,你好》: 舞台的中央,320名聾人姐姐穿着潔白的裙子,翩翩起舞,用手語對着天空說:“星星,你好!”<<永不停跳的舞步>>:百名聾人舞蹈家,用靈動的雙手,“跳”着酷似芭蕾的舞步,輕盈歡快地旋轉、跳躍.她們中間有一位身着白色芭蕾舞裙的小姑娘,坐在輪椅上用雙手翩翩起舞。她就是“芭蕾女孩”—李月。她跟“芭蕾王子”一起翩翩起舞…… 

  最後,韓紅阿姨和劉德華叔叔一起唱起主題歌:《和夢一起飛》。 

  最激動人心的一刻即將到來,33歲的侯斌叔叔用自己的手臂,將輪椅和身體一同拉起,一點點向上攀升,全場觀眾的加油聲伴隨他一直攀升到39米高處的主火炬燃點,他伸手向前,點燃主火炬。頓時,全場沸騰!天空放出美麗的煙花。 

  明天我們等待着中國健兒再創輝煌!

您正在瀏覽: 殘奧會開幕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奧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