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殘奧會閉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殘奧會閉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殘奧會閉幕

臨川晚報小記者九小五(4)班

  付晶峰

12天的殘奧運動會,通過運動員們激烈角逐,終於落下了惟幕。世界各國體育殘奧健兒在比賽中各人表現獨特,發揮了自己的最佳水平,贏得了全世界人民的讚揚。

殘奧會閉幕在鳥巢館如開,各國殘奧運動員領隊手撐國旗,一排整整齊齊的隊伍緩緩進入鳥巢體育館。接着由殘奧運動員向中國志原者獻花圈,代表世界人民對北京的感謝!對中國的感謝!對中國人民的感謝!

為了慶祝殘奧會在北就召開,園滿成功,我國人民載歌載舞祝賀,首先鳥巢上空一片紅葉飄飄落下,頓時地面一片鮮紅,它像征着殘奧會紅紅火火勝利結束。接着在一片歡呼聲中大型歌舞,一會兒排成長方形,一會兒排成未拆開的信封,他們的表演如此精美,那更精美的是站在表演舞蹈,中央的盲人歌手,歌唱一首給未來的信心,播種,並由盲人領舞,那大頭娃娃天上摘星地上種,他們希望光明傳遞人間。接着盲人的笛聲悠揚,歡慶豐收的舞蹈,像征着殘奧夢想豐收,繼往開來。接着由聾啞人表演千手觀音,一會兒排成長串像蜈蚣,一會像千手觀音,一會兒又像十五的圓元,真是表演得栩栩如生,千姿百態的造型贏得了人民雷鳴般的掌聲,衝出鳥巢上空,響徹雲霄。煙火輝煌燦爛,這時殘奧會主席出席發言:“感謝中國對殘奧會的支持,感謝北京,感謝中國人民……”宣告殘奧會在北京園滿成功,降下殘奧會會旗,奏英國國歌,北京奧委會主席劉琪傳遞會旗給殘奧會主席,英國接會旗。祝賀下次殘奧會在英國如開園滿成功。

指導老師:張尚?

您正在瀏覽: 看殘奧會閉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殘奧會閉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