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樂島上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島上的故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遙遠的北方,有一個叫歡樂島的地方。那裡是小動物的天堂,那兒漂亮幽靜,鳥語花香,山清水秀。春風吹來,奼紫嫣紅的花兒輕輕搖晃着,散發出陣陣芳香,引來了一隻只蜜蜂。 

  在歡樂島上,住着一個羊羊的家族。然而,它們的仇人——狼家族卻住他們的隔壁。 

  羊羊村長菲菲羊要出去漫遊世界(一邊旅遊,一邊逃避可怕的大灰狼)只留下五隻八歲的小羊羊。 

  這天,大灰狼發現一隻小羊——嘟嘟羊正在河邊玩耍。它玩得可開心啦!釣魚、種花、養草…..大灰狼想:這小羊也真是自不量力,自己找上門來了,哈哈…… 

  大灰狼張開大大的嘴巴,也正好露出它那鋒利的牙齒,撲過去抓住小羊。突然覺得腰后一酸,慢慢的回過頭來。媽呀!是最聰明的羊——娜美羊!她正在拿炮彈襲擊自己呢!中了一個!兩個…… 

  快逃!但是大灰狼還是牢牢抓住“羊質”邊跑邊說“你敢襲擊我?再弄我就吃了它!”娜美羊猶豫了,說:“這樣子吧,我們倆來比跑步,比誰跑得快,如果你贏了,你就吃掉它,如果我贏了,你以後就不準吃我們羊羊!”大灰狼答應了。 

  第二天,他們站在了賽場上。烏龜爺爺一聲令下,大灰狼猛地向前沖,很快就處於領先狀態,而娜美羊卻被它遠遠地甩在了後面。烏龜爺爺也只能愛莫能助。 

  突然,不知是什原因,大灰狼滑了一跤,再也爬不起來了。 

娜美羊很快追了上來,路過大灰狼時,她猶豫了一下,把手伸在大灰狼前,“走,我們一起走過去!” 

  大灰狼剛剛還是一籌莫展,孤零零地趴在賽道上,非常傷心。這會兒見到有人幫助它,感激不已。 

  就這樣,跑到再也不是跑到了,而是走道了。 

快到達終點時,娜美羊用勁把大灰狼一推。大灰狼贏了!大灰狼沒想到,反目成仇的羊竟然讓我贏,原來羊羊這麼善良,以前我還吃它們,真不應該……大灰狼自覺地把嘟嘟放了,不再把羊當做仇人,相反,把它們當做了朋友…… 

  歡樂島,歡樂島,終於又有一對仇人歡樂了。 

在大灰狼的心中,是娜美羊贏了。一個聰明的人,善於利用智慧做事情,這就是成功的秘訣!

您正在瀏覽: 歡樂島上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島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