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歡樂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歡樂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秋遊的時刻到了。老師帶我們來到了歡樂島,歡樂島里有許許多多的設施,如:轉轉杯、纜車、海盜船、碰碰車、鬼屋、摩天輪……

  我們來到讓人膽寒的鬼屋,我們秩序井然的排着隊等候進鬼屋,有的同學在下面竊竊私語——討論關於鬼屋的故事;有的膽小的同學就向老師申請退出或找一些大膽的同學帶着玩;還有的同學伸出好奇的小腦袋鑽進鬼屋裡左瞧瞧右看看。不一會兒,5(3)班的同學玩完了。緊接着到我們班了,我們班的同學一窩蜂的擠上前去,你爭我搶的坐上了進鬼屋的列車。鬼屋內,一些鬼發出了可怕的叫聲,有些同學閉上眼睛不敢看——生怕被吃掉,有的同學因產生心理害怕,所以大叫了起來,還有的同學已經“嗚嗚”的哭了起來。最後,到老師了。老師雖然面帶笑容,但身體已經瑟瑟發抖。班長自告奮勇的走到老師面前和老師一起坐上了通往鬼屋的列車。鬼屋裡,老師害怕的閉上了眼睛,死死的抱着班長。後來,我們玩了驚險刺激的海盜船,玩了讓人暈頭轉向的轉轉杯,還玩了讓人驚恐的纜車……

  秋遊給我們帶來歡樂,同樣也給我們帶來無限驚喜和刺激。

  五年級:陳文慧

您正在瀏覽: 游歡樂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歡樂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