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陳業鴻,我最好的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業鴻,我最好的朋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有很多,但是,其中最好的就是陳業鴻了,雖然他改名叫陳俞宏,但是名字畢竟叫熟悉了嘛.

  他雖然是男生,但是從來沒有炫耀武力,從來沒有欺負過我.所以,我和他玩得很好.他的成績好,人長得很可愛,笑起來的時候有小酒窩(我最喜歡他的小酒窩了!)我又不懂的數學問題都會問他!所以,他不僅是我的好朋友,還是我的私人老師哈~

  他上課的時候從來沒有開過小差,也沒有被老師點名批評過。我牙齒痛,還是他給我出的主意呢!他說只要去拔牙就可以了,我一聽,嚇得牙齒瞬間就好了!呵呵,他可真厲害!

  我本是個不喜歡看奧特曼的人,他整天搞那個奧特曼的經典動作,搞得我發笑,我也學着他弄那個動作。後來我就看了看奧特曼,感覺也挺好看的。呵呵(誰說五年級的學生不能看奧特曼的?)

  陳業鴻,你不僅是我最好的朋友,還是我的私人老師,我們的友誼會更好的!

  海南海口市瓊山四小五年級:韋致嫻

您正在瀏覽: 陳業鴻,我最好的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業鴻,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