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是王雪,她是我老家的一個好朋友,他有亮晶晶的眼睛,葡萄般的鼻子,和胖乎乎的小手,他能寫一手好字,下面我就說說她是怎麼練出這一手好字的。

  其實,一開始她的字並不漂亮,老師說她的字是“龍飛鳳舞”,老師對他說:“寫字要橫平豎直,一筆一劃地寫。”於是她就下定決心,一定要練好字,她就買了小學生新課標同步練習字貼,每天中午和晚上寫完作業,都堅持練半個小時,經過一個學期堅持不懈的努力,終於把字練好了,她跟我說老師表揚了她,還讓她出黑板報呢!我還從中受到了啟發:不管做什麼是只要有恆心、毅力、持之以恆、不斷的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王雪,她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