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而我最最要好的朋友是王美琪。

  濃濃的眼睫毛,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張櫻桃小嘴看起來非常可愛。她是我的姐姐,10歲,比我大3天。我們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天天都在一起玩。

  一次,我和幾個人一起玩,我不小心絆倒了,卻讓膝蓋上有了血跡,我當時非常得疼。王美琪看見了,急忙叫那幾個朋友拿水。水來了,她用水淋了我的膝蓋,我們這時才發現,許多沙子已經在血跡里了,王美琪看了看,她居然要吸我膝蓋上的毒!我當時非常責備自己為什麼要絆倒,沙子被清除完了,可我還是有一些疼,她叫我就坐在板凳上,不要亂動,讓我看她們玩。

  王美琪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和她的友誼,猶如白天和黑夜離不開一樣!

  五年級:玲雪月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