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踏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我們身邊。

  秋高氣爽,空氣像露珠一樣明凈而清涼。湛藍湛藍的天空,明亮得像一塊藍玻璃,天空中一隊大雁排成“人”字形慢慢地向南飛着。

  秋天帶着落葉的聲音來了。大樹換上了金黃色的衣衫,一片片樹葉脫落在地,就像秋姑娘鋪下的地毯。只有松樹,柏樹還依舊鬱鬱蔥蔥,充滿活力,沉睡在大自然中。

  秋天來到田野,田野就像一副美麗的圖畫。金黃色的稻子笑彎了腰,高粱舉起紅紅的火把,油菜地里滿是金子般的油菜花,從遠處看像 金色的海洋。果園裡,碩果累累,蘋果漲紅了臉,梨樹掛起金黃的燈籠......秋風吹過,送來陣陣清香。

  秋天一些花枯萎了,凋謝了,只有菊花迎着金秋的太陽競相開放,爭奇鬥豔。有黃的,白的,紫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那花姿更動人,有的似龍爪挺伸,有的似圓球合抱,有的似細絲散發......真是千姿百態。

  啊!秋天真美啊!我不禁陶醉在這美麗的季節,陶醉在這花的芳香中......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