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個迷人的季節,秋姑娘,也是個神奇的淑女。她也有一支奇幻的魔杖,輕輕一點,大好河山速換新的。春天是五彩繽紛的,那秋天呢?就讓我們去找一找,秋天究竟是什麼顏色。

   秋天,讓光普照大地,一望無際的天空碧藍的,只有兩三片雲朵,彷彿在萬綠叢中盛開棉花,雲朵在天際中分外清晰。一群群小鳥在天空中展翅高飛,想事炫耀自己的本領。

   秋天,路邊的梧桐樹變黃。梧桐樹邊黃了。梧桐過掛在樹上像一顆顆金子,風輕輕吹過,一快快金子從天而降,美麗極了。

   秋天,給花兒添了高貴、美麗、壯觀,給菊頑強的性格,它在百花叢中脫穎而出,爭相怒放。蜜蜂正辛勤地勞動,它們扭動着圓的身子,跳起了“8”自舞,在百花從中醞釀著,正準備過冬的糧食呢。

  秋天,給我們帶來了歡樂。孩子們來到田野里,來到小溪邊,來到大樹下,盡情享受着大自然的恩賜。

   看到這一切,我情不自禁地說:“我愛,你金色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