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荷蘭導遊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蘭導遊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導遊,我叫孫璐陽,大家叫我孫導遊好了。我們大家今天去的遊玩地點是:荷蘭 

  荷蘭是水之國,花之國,也是牧場之國。今天我主要向大家介紹荷蘭的牧場。 

  等大家下了車,踏上荷蘭那絲絨般的草原上極目遠跳。會看見一頭頭黑白兩色的奶牛,有的牛被上可能蓋上了防潮的毛氈在低頭吃草。瞧那兒就幾頭黑白兩色的奶牛呢! 

  荷蘭到了,大家下車吧!注意:大家跟緊我,別走丟了。在荷蘭,綿羊悠然自得,我們還會見到成千上萬可愛的小雞和成群結隊的長毛山羊,如果大家喜歡的話可以摸一摸呢! 

  聽我說了這麼多,就請大家認真聽我提一個問題。請聽題:我今天主要向大家介紹荷蘭的主題是什麼?請各位回答吧!答案:是荷蘭的牧場。 

  現在是晚上了,我來帶大家去一家旅店住宿。如果在旅店很無聊,可以到荷蘭的其他的地方看看,但是千萬別走丟了呦!明天見。

您正在瀏覽: 荷蘭導遊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蘭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