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人,難忘的人……”哎呀,它可真難,害得我大腦飛快運轉也想不出來。寫誰呢?對,就是他了。 

  他一頭烏黑的秀髮,個頭是班裡的“海拔第三”,胖胖的身子,是家長眼裡的小胖墩。雖是個男孩子,卻長者一雙彎彎的柳葉眉。想起宋丹丹的那一句台詞“柳葉彎眉櫻桃口,誰見了誰都樂一口。”他十分討厭自己這雙秀眉。不過,他炯炯有神的小眼睛卻和高仟的一模一樣,真乃“五二奇景”。 

  要說他的“光輝事迹”卻有一籮筐。就說看書吧,他看書十分有特色,那就是一句歇後語“一秒跑完了馬拉松——快。說他快,那可名不虛傳。記得有一次,他看《三個火槍手》看得十分入神,就像一個機器人似的,目不轉睛。看到打鬥的情節時,你肯定會聽到“殺,殺。加油。”當主人公戰鬥勝利后,你一定會看到他手舞足蹈起來。有一次,他竟在上活動課時,在教室外面,坐着凳子,認真地看起書來。同學們都把他當成活人雕塑了。 

  他也是一個追星族。他是周杰倫的鐵杆歌迷。對周杰倫的歌如痴、如夢、如醉,彷彿融入了周杰倫的感情世界。在他的眼裡,周杰倫的雙截棍舞得最酷。《雙截棍》的節奏激越,動人心旋。《最後的戰役》可以感受到戰爭的冷酷無情。《七里香》彷彿一首香詩,一陣清風……你瞧,他又在哼周杰倫的歌了“我就是這條龍………”。 

  哈!想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我最最熟悉的人。那就是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