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一生中見過很多人,令我最難忘的人就是我媽媽。

  我的媽媽個子不高不矮,烏黑的頭髮,一雙明亮的眼睛。為什麼說我的媽媽是我最難忘的人呢?就有這麼兩件事。

  早上7點,我象往常一樣,背着書包準備去學校,剛推開門一陣寒氣襲來,我頭暈得像喝醉酒似的,頭還有些痛,媽媽摸了一下我的頭,讓我量了一下體溫,“39.2,你怎麼不早說,去醫院。”“媽,你還發燒了。”“管不了那麼多。”媽媽說完,披上大一領,帶我走出了家門。真冷啊!我就像掉進冰窖。媽媽拉住我的手,發現我沒戴手套,就把她的手套給我。“不,我不戴,您戴吧。”“快,媽媽不冷。”我明明看見媽媽的手凍得通紅的。不爭氣的上帝偏卻在這時又下起了鵝毛般的大雪,媽媽急忙把她的大衣給我披上,我一步三搖地走着。媽媽心疼地蹲下來說:我背你。”說著,把我背了起來。

  街上靜靜的,不時走過一兩個人,他們都把脖子藏在衣領里,似乎要頭也塞進去。只有媽媽流着汗。我受不了了,但不知道該幹什麼,該說什麼,只覺得一陣陣暖流涌在我心中。

  第二天,病稍好,我就上學了,剛走進教室,我忽然記起(鋼筆)忘吸鋼筆水。我趕忙掏出文具盒,打開一看,鋼筆水吸好了。我拿出作業本,上面有些題打了叉,寫了錯題請改正,我回憶起了昨天晚上十一點多,我去上廁所,朦朧的看見客廳的燈亮着,媽媽拿着我的作業本寫着,算着~~~~~~~~要知道那時媽媽正發著38度的高燒。 這兩件事過後,媽媽成了我最難忘的人,雖然媽媽越來越蒼老,但她的形象卻在我心中一天比一天清晰,一天比一天高大。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