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難忘的夜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難忘的夜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難忘的夜晚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楊黎紅

  今天,媽媽加班,爸爸出差到了外地,所以,晚飯我到奶奶家裡去吃。吃完晚飯,我就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哥哥發出了一聲聲可怕的聲音。我心裡本來就害怕,加上這種聲音,我更加感到害怕。於是,我拔腿就跑,跑到家裡,開了房門,進了屋子,立刻關上門。然後,我衝上樓。上了樓,我才開始定下心來,就不大怕了。

  過了一會兒,我覺得一個人在家比較孤單,覺得無聊。於是,我就去打開了電視機看起了電視來了。看了一會兒電視,我的心又開始發毛了。別看我外表看起來一點不害怕,可是心裡不知道有多害怕呢!所以,我想還是睡覺。只要睡著了,就什麼都不知道了,哪裡還會害怕呢?於是,我就到床上,攤開被子,躺下去睡覺了。我不敢關燈,害怕有什麼東西會進來,所以,我就開了電燈睡覺。開始,我翻來覆去睡不着覺。後來,我用被子蒙住頭才慢慢地睡著了,連媽媽什麼時候回來的也不知道。

  這一個夜晚真讓我難於忘懷。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一個難忘的夜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難忘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