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生日派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生日派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呵呵,今天是我生日,有我的好朋友來給我開生日派對。

  早上9:00,我高興地起了床,精心地打扮一番后,開始為生日派對布置。

  10點整,我差不多布置好了。走進門,你會看見兩串五彩繽紛的氣球;走進我的書房,看見的是一間古色古香、乾乾淨淨的書房;走進我的卧室,哈!你會馬上充滿童趣,我可是刻意把我童年的快樂聚集起來與你分享的呢!

  派對主要進行區在餐廳與客廳,我精心的把它們布置的漂漂亮亮的。天花板上的四個角落被我粘上了喜慶的卷花,還有那茶几上新鮮的水果,讓你見了直落口水。餐廳也要布置一番,到時候燈一關,蛋糕蠟燭一亮,就顯得更美了。

  傍晚5點左右,我的生日派對正式開始了。“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好朋友和家人端着蛋糕唱着生日歌。“吃蛋糕咯!我要吃藍莓,巧克力,草莓……。”“咳咳。大家晚上好,我是今天的主持人及壽星,希望大家在今天晚上玩的開心,玩的愉快。下面,請被抽到號碼的人上台表演。”……“下面這個遊戲需要大家的智力及反應力。台上有兩個人,每人做的是兩個字,兩人做一個成語,猜中一個成語加一分,積分最多者有獎品。”“我來我來”好朋友們爭先恐後地回答道。我在大家玩的開心時出現:“梨頭們,羽毛們,大家玩的開心嗎?派對還有20分鐘就要結束了,在此,小生感謝你們,百忙之中抽時間來參加本人的派對,最後,也就是禮品送送送環節,先來宣布三等獎得主,葉淑怡,下面是二……”

  晚上8:20,我的生日派對結束了,那天真是難忘的一天。

  石鏡小學五年級:呂蕭羽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生日派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生日派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