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陽能冰箱專用玻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能冰箱專用玻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新型玻璃有很多種。如:夾絲玻璃、夾絲網防盜玻璃、變色玻璃、吸熱玻璃、“吃音玻璃”,還有路燈太陽能玻璃。

  我要發明的是一種太陽能冰箱專用玻璃。把它鑲嵌在太陽能冰箱頂部,只要有微光照射,這種玻璃就能釋放出能量,傳導到冰箱上部的特種小型發電機即可。冰箱就能自動製冷,既省電又環保,可以用於家庭、飯店和賓館。

  太陽能冰箱玻璃如果沒了光怎麼辦呢?這不用擔心。在有光的情況下,冰箱內部的特種小型發電機發的電儲存起來,完全可以製冷十六小時以上。一旦照到光線,特種小型發電機又可以正常工作。

  太陽能冰箱專用玻璃抗撞擊,摔一下也不會碎。它採用了“夾絲玻璃”的工藝製造流程,非常堅硬。達到國家統一標準,也是世界最環保的玻璃。太陽能冰箱專用玻璃的做工也很精細,不能有半點瑕疵。用火燒到白熱化后,再倒入白鋼絲網中冷卻而成。它可以遮擋火焰,在特高溫的情況下也不會炸裂。

  目前,採用這種玻璃的太陽能冰箱即將上市,歡迎廣大客戶及批發商踴躍購買。

  五年級:李昊洋

您正在瀏覽: 太陽能冰箱專用玻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能冰箱專用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