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陽能給人們帶來的益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能給人們帶來的益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太陽能給人們帶來的益處 標籤:太陽能作文 人們作文 帶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太陽能帶給人們的好處不計其數,我們一家也受益匪淺。 

秋風漸涼,上段時間我小姨家翻修房子時,專門設計修建了一個洗澡間,地面是磁瓦鋪的,牆壁也是用磁瓦貼的。洗澡間房頂上安裝着太陽能,安裝太陽能小姨沾了村裡實施的“陽光屋頂工程”的光,除去政府補貼,才花了900多元。不管是什麼時候,走進洗澡間,只要擰開水龍頭,熱水就會嘩嘩地流出來,都能用熱水洗澡,真是方便極了。太陽能里的熱水平時還可以洗衣、洗菜、做飯,又節能又方便…… 

  想想也是,近幾年隨着黨政策的連續出台,農民的生活似芝麻開花節節高,富裕起來的村民也追求起精神享受來,安暖氣、裝太陽能,一年四季都能洗上熱水澡。浴吧都快關門了。 

  提起洗澡,以前農村沒有洗澡堂,勞累了一天的農民,只能用臉盆盛上水,再兌上熱水,關上屋門在屋裡輪流洗。往往誰洗晚了,沒有了熱水,只能用濕毛巾擦一把身子。後來,發明了太陽能,每人都能洗澡了。

我小姨蓋上了新房子以後,安裝上了現代化的太陽能,那個太陽能曬一天,剛夠一家五口人用水。所以在寧津老家蓋房子,我爸爸特地專門修建了洗澡間。現在上一次水,至少要用好幾天,給我家生活帶來方便、歡樂和幸福。現在安裝太陽能是自己享受,政府補貼,大夥說說,這多好! 

  政府把“陽光屋頂工程”作為一項“惠民、富民、利民”工程重點實施,自從實施“陽光屋頂工程”以來,陽光屋頂工程村已達37個,新安裝太陽能2380台。太陽能入戶率達到90%。 農家實現了庭院的綠化、美化、凈化,促進了農村文明生態建設。

您正在瀏覽: 太陽能給人們帶來的益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能給人們帶來的益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