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盤龍峽拍漂流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盤龍峽拍漂流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盤龍峽漂流記 

  我一直都很想去漂流,因為漂流給我的感覺是很新奇,很好玩的。今天,我有幸能夠與姨媽一家人一起去盤龍峽漂流,但是,姨丈告訴我們說路途遙遠,要我們在車上養足精神,漂流時能夠盡情地玩耍. 

  經過了幾個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到達了聞名遐邇的盤龍峽,那時已經到了吃晚飯的時間了,我們在一家農村小店裡吃了一頓不太好吃的農村飯,吃了這頓飯後,讓我更加懂得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茶飽飯足后,我們就在小店外邊靜靜地散步,邊散步邊玩耍邊說笑,真是開心,面對着說說笑笑的情景,平時默不作聲的表姐也笑了,我則和表妹表弟一起說笑。 

  過了不一會,我們都把食物消化得差不多了,姨丈就叫我們上車,上車后,就開始了尋找住房的時間,由於我們是匆匆忙忙地過來度假的,所以還沒有找到住房,果然,做一切事情都是要有準備的,我們找了半個時辰才找到合心意的住房,終於搬進去住了,我們度過了一個在盤龍峽那的3星級酒店的晚上,那個晚上,我們都在說說笑笑,過得愉快之極! 

  早上起床,我竟然全然不記得我的手錶,害得拜拜損失了50元,真是可悲,而我自己也實在是太粗心大意了,經過這次教訓,我再也不敢隨地放東西了,呵呵,我們一早就去漂流了,我們小孩子選擇了逍遙漂,-.-害得走了“4”公里路,表妹累哭了,表弟鞋子勇士漂去了,有一雙鞋子還去了逍遙漂呢,想象他那焦急的樣子,真可愛,呵呵O(∩_∩)O~。 

  經過了這次漂流之旅,我清楚認識到自己有的缺點,我一定要盡量把粗心大意的缺點換成細心觀察身邊的事物這個優點,相信我,我一定行!

您正在瀏覽: 盤龍峽拍漂流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盤龍峽拍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