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漫步在秋天的田野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在秋天的田野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田野,一片金黃。秋天的人們,滿心歡暢。我愛着豐收的季節,更愛家鄉秋天的田野。

  我漫步在秋天的田野上,抬頭向天空望去,天那麼高,雲那麼白。忽然,一群大雁排着“人”字形向南方飛去,似乎在說:“小朋友,再見我們要飛到南方過東了。”我揮手向它們告別。

  不知不覺,我來到了田野里。田野都變成金色的海洋。瞧,稻穀多惹人歡喜,金黃的葉子,金黃的稻穗,連莖幹都是金黃的。一陣微風吹過,沉甸甸的果實都頻頻點頭,葉子發出沙沙聲,好象在說悄悄話。一片齊腰高的大豆。綠里透黃,豆莢足有兩寸長。打開豆莢一看,裡面躺着五個金光閃閃的小豆王子,正等着農民伯伯把它們抱回家!

  來到玉米地,一棵棵粗壯的玉米稈上都有一兩個結實玉米棒子。有的玉米稈都長到一快去了,好象是對雙包胎;有的玉米棒子有一尺來長,剝開葉子,金黃的玉米粒像列隊的士兵一樣排列着,好像在等待着什麼命令。

  農民伯伯正手拿鐮刀,喜氣洋洋地收穫着。

  我再向前走去,只見樹上的葉子正在飄落,就像黃蝴蝶悄然飛落。猛然間,一陣桂花香撲鼻而來......

您正在瀏覽: 漫步在秋天的田野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在秋天的田野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