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又迎來了一個收穫的季節,農民伯伯哪個臉上沒有幸福的笑容呢? 

  走進一望無際的田野,遠遠望去,到處是金黃的一片,猶如是一條金黃的路。在陽光的照耀下,閃出點點亮光。彷彿是一顆顆鑲嵌在“金地毯”上的寶石,十分耀眼。一陣微風吹過,稻穗搖晃着苗條的身軀,不時地發出“沙沙”的聲響。仔細傾聽,彷彿在述說著豐收的喜悅。在風婆婆的召喚下,它們在那裡歌唱、舞蹈。 

  走進一瞧,稻子的全身一片金黃,稻穗沉甸甸的,把稻稈兒都壓得喘不過氣來。每一顆稻穗都有八十幾粒,粒粒挺着將要脹破的大肚皮,有趣極了。忽然,從天空中飛來一隻不知名的小鳥,他時而盤旋上升,時而俯衝下地,還不時地發出“唧唧”聲,彷彿在以它悅耳的歌聲和迷人的舞蹈歡慶豐收。 

  這面的農民伯伯忙着收割,他們彎着腰,左手抓稻稈兒,有收有節奏的揮舞着鐮刀,不一會兒,就割倒了一大片。收割機也“突突”的趕來了,“唰唰”的忙碌着。那些聲音合在一起,彷彿是一支田間優美的交響曲。當我還沉醉在樂中時,那沉甸甸的穀子已裝入了一隻只大麻袋,被拖拉機運走了。好一派繁忙的景象。 

  啊!秋天的田野真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