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一次上范老師的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一次上范老師的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二年級轉進武葯小學的一名小學生,我一轉來,班上的同學都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他們!我在這個班上沒有一個同學玩,當時,我又不怎麼開朗,也不主動去認識身邊的同學,在這個班上我只和我們班的班主任范老師講話,慢慢的,我和范老師的關係越來越好,在這個小學生活了一個學期,很快就認識班上的同學,我在這兒一直讀到了現在,在我讀五年級的時候就換了班主任,現在作業繁多,我和范老師的關係就疏遠了許多!直到今天我再一次上范老師的課! 

  張老師今天要去開會,正好范老師沒有課,所以這一次的課是張老師跟范老師換的。我最愛的范老師又一次來上我們班上的課了,這一節課說不定是最後一次上范老師的課了,我在這一節課中一定要好好聽講給老師一個良好的印象,我們全班都知道這一點所以表現的很好,老師見到我們全班表現的很好,范老師在這一節課中很高興,並留下了燦爛的笑容,我們見到老師很開心,我們的目標就達成了,我們也很開心! 

  范老師在這一節課是講故事!我們全班都愛聽故事,

您正在瀏覽: 再一次上范老師的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一次上范老師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