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圓珠筆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珠筆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支可愛又美麗的圓珠筆,自從被工人叔叔做出來以後就過的很快活。可我被一個同學買去以後,我就覺的:我的苦日子就要開始了。

   我是一支多功能圓珠筆。全身大多呈白色,先的很純潔;身上有小動物的圖片,還有大家愛吃的零食,讓人愛不釋手。我的身邊有一個小小的按扭,只要輕輕一按,我那藍色的小腳丫就會鑽出來,為人們寫字。

   我最大的特點,就是頭上引人注目的小話筒架,還有一個配套的小話筒,只要一插上,一個小巧玲瓏的話筒就出現了。

   就是因為這個小話筒,讓我變的好蠶。每天早上,小主人就拿着我,嗚哩哇啦的唱起歌來。哦,天哪!小主人的嘴可真臭啊!沒辦法,我只有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啊!沒想到,更倒霉的還在後面呢。小主人把我帶到了學校,向同學們炫耀開了!大家連忙過來看,這邊捏捏,那邊摸摸,弄的我渾身不自在。他們還把我頭上的話筒拿走了,讓我覺的非常孤單。

  天哪,地哪,誰可以給我一個說話的機會,讓我更小主人說出苦忠呀!

您正在瀏覽: 圓珠筆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珠筆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