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具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筆袋的種類很多,總的可以分為兩大類:一類是文具袋,另一類就是文具盒。我就有一個好看的文具袋。

  它是一個長方形筆袋。正面是一幅寫滿了英文單詞的櫻紅色筆蓋上鑲着一隻黑熊的圖畫,反面是沒有正面那精美的圖案。帶蓋上有一圈黑色的包邊,好像一圈被染黑了的花邊。這一針一線是多麼細緻,簡直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打開文具袋蓋,蓋內貼着幾根鬆緊,為什麼要按鬆緊呢?因為它可以很好地防止筆被損壞。為什麼鬆緊可以讓筆完好無損呢?因為它很有彈性,可以很好的把一支筆固定在一個地方。

  再瞧瞧大層:一條條黑亮亮的拉鏈把大層分叉口合起來,它是那樣顯眼。打開拉鏈,裡面很空曠,可以裝上一些東西。比如:尺子、橡皮、筆……

  雖然這個筆袋只有三層,但非常有用。它不僅可以裝下很多筆,還能防止你的筆不翼而飛。哦,對了。你在購買文具袋時,就不能光看外表,還要選拉鏈很滑的那種,如果拉鏈不好,整個文具袋就成了廢品。

  我喜歡這個卡通文具袋,它不僅帶給我了方便,還帶給我了快樂。

  五年級:xiayuling

您正在瀏覽: 文具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