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茶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茶杯 標籤:茶杯作文

我家有一隻茶杯,它外觀古樸典雅,杯上的條紋如龍飛鳳舞,絢麗多彩。它的外形像一頭牛,牛鼻子、牛眼瞪得大大的,好像在說:“別和我的水了!”這隻茶杯可以稱得上是我家的“家寶”,要是把它丟了,非把我爸爸氣死不可。 

  記得有一天,我堂弟來我家玩,天真幼稚的他絕不會放過任何一個新奇的東西。趁我去上廁所,他那老鼠似的眼睛一眼就看到了桌子上的這隻茶杯,笨手笨腳地走了過去,拿着這隻茶杯摸來摸去,臉上是驚訝的表情。突然,他想到了一個主意。於是,他拿起這個茶杯又笨手笨腳地走向了我奶奶的房間,只見他打開儲藏室的門,“呼哧呼哧”地把茶杯放了進去,又偷偷地笑了幾聲。可惜,我被蒙在鼓裡,不知弟弟在幹什麼勾當。 

  晚上,爸爸回來了,剛剛工作完,喝杯茶,看看報紙肯定是再好不過的事了。可是,爸爸怎麼也找不到他的“寶貝”,就把所有人都叫了出來,問他們誰拿了茶杯,我們一臉疑惑,而弟弟則在那捧腹大笑。爸爸一看他不對勁,就去問他,最後才得知了茶杯的“下落”,這次“茶杯失蹤記”就此結束了。 

  由茶杯引發出來的事是不是很有趣呀?如果你還想聽關於這隻茶杯的故事,那就等下次吧。

您正在瀏覽: 茶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茶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