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蟲 標籤:小蟲子作文 小蟲作文

我小時候有段時間在鄉下外婆家住。外婆家住在山上,一整座山全都是果樹,鬱鬱蔥蔥。外婆家門口有一塊草坪,我常在草坪的樹下鋪上一塊毯子,躺在大自然的懷抱里,真是很愜意。 

  有一次,我像往常一樣躺在一棵樹下,聆聽鳥兒的歌聲,感受大自然贈送的陣陣清風。突然,我發現旁邊有一條不知名的小蟲在慢慢的蠕動着。我啊的一聲叫了起來。因為我從小就怕蟲子了。可是這條小蟲好像沒有聽見似的,繼續朝前爬、爬、爬。突然,它停了下來,我以為它要攻擊我,正想快跑,卻沒發現它要走近我的意思。我好奇的湊近一看,它正在把什麼東西刁起,然後又沿原路折回去。我對這隻小蟲子發生了興趣,我跟着它後面,心想:這是一隻勇敢的小蟲子,它不怕危險爬到我身邊找食物,我大叫的時候,它也沒有逃走。 

  我正想着,它又一次停了下來,前面是一個草堆,草堆前有一個細小的洞,跟着,一隻比它小一點的蟲子爬了出來,刁起它放下的食物朝洞里爬去。那隻爬進洞里的蟲子再次出來的時候,食物已經沒有了,但緊跟着出來的是一隻更小的蟲子。我觀察了一下,那隻更小的蟲子應該是它們的孩子吧。 

  那一家三口一起朝前爬,它們爬到另外一個小洞,大概探訪親戚去了。我回到毯子上仰望着樹。突然,我想:我可以給它們一些食物那它們就不用那麼辛苦了,它們看起來是那麼的弱小。 

  我回家找了一些麵包屑,回到原地喂蟲子。我把麵包屑撒在洞旁,好久不見它們出來,我就把毯子鋪在附近的一棵樹下等它們。等啊等,不知不覺,我睡著了。 

  醒了之後,我發現麵包屑不見了,我再撒了些下去,蟲子聞到味道后,爬了出來,又把麵包屑刁了回洞里去。我就這樣跟它們玩着,居然不怕它們了,比起我來,它們真的是太弱小了。 

  我一抬頭,看見晚霞染紅的天,回過神來,收好毯子,把剩下的一些麵包屑撒在洞旁,踏着草坪,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小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