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生日派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生日派對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星期六,對於其他人來說,這個日子並不稀奇,可是對於我來說,這個日子可是十分難得的好日子。

  這個日子來之不易,那就是我的生日。

  那天,我高興地帶着我最親密的三個小夥伴們回家。一踏進家門,一股香氣就撲鼻而來,睜大眼睛一看,呀!我們家簡直變成了宴席廳,桌子上放滿了美味佳肴,全是從肯德基裡帶來的,而且都是我最愛吃的:香辣雞翅、有金燦燦的薯條、有漢堡包,在廚房裡面,老爸還在做他最拿手的炒麵......

  奶奶笑眯眯地把我們迎進門,高興地一個勁地說:“歡迎!歡迎!”

  生日晚會開始了,我們像一位位小明星似的,圍坐在餐桌旁,互相有說有笑,個個喜上眉梢,還不時地做着各種滑稽動作。這時,只見他們仨湊在一塊一起偷偷說悄悄話。我就知道,我下午肯定沒什麼“好下場”。可得地方着點,因為我實在太了解他們了。

  我趕緊打開生日蛋糕,打上蠟燭,大家一起搖頭晃腦地唱着生日歌。哈,此時我覺得我是最幸福的人了。剛剛許完願,只感覺身上好象多了一塊石頭一樣,非常重。我“啊”的一聲趴到床上,原來是可惡的大胖子沈威壓在了我身上,接着王佳偉、周志堯也趴在了我身上。把我身上的衣物扒了個精光,只剩了一件衣服可保暖褲。可惡,我毫不示弱,連忙爬了出來,撲在了周志堯身上,這樣,我們就把沈威壓在了上面,哈哈!

  正在我吃得津津有味,完全沉浸在幸福之中時,隨着一聲“上”,他們突然襲擊,把花花綠綠的奶油抹在我的臉上!在我的尖叫聲和他們的歡笑聲中,我的臉立即變成了“花貓臉”,一塊紅一塊綠的,還有咖啡色的巧克力,活像個馬戲團的小丑!仨位好朋友笑彎了腰,沈威在一旁直抹眼淚呢!

  時間過的飛快,這場生日派對就在歡樂中落幕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生日派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生日派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