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派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派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並不喜歡在三月份里過生日,三月開桃花,應該讓多愁善感的女孩子過生日。可惜,我不能擅自為自己改生日。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我便通知了幾個鐵哥們和一些女生來參加我的生日派對,同學們都問我:“誰在明天過生日?”我十分沉着地回答:“是我。”小祝不懷好意地笑了笑,說:“你的生日離三八婦女節很近的。” 

  終於到了我的生日,我請的同學都陸陸續續地到我家集合。我馬上把他們全都請進我家客廳。男孩子們都由我和爸爸統率,女孩子們都由媽媽和表姐管領,我們分別在兩個地方舉行活動。於是我們男生先霸佔了客廳,打開電視機看足球聯賽和爵士隊對公牛隊的精彩比賽。只見公牛隊的詹姆斯帶着籃球,一套漂亮的假動作晃過對方的攔截隊員,迅速衝到對方籃框前跳了起來,接着是一個超級火爆大扣籃。“進球了!”大家情不自禁地叫喊起來。就這樣,詹姆斯為他的公牛隊率先得到寶貴的2分。接下來的比賽,雙方打得越來越激烈。最後,爵士隊以1分之差敗給公牛隊,十分可惜! 

  看了這精彩比賽以後,我們手都痒痒了,都想去過把癮。於是,大家來到樓下的籃球場。爸爸當裁判,而我們男生正好五人一組。最後,雙方以0:0打平。 

  終於到了晚上,大家全都圍坐餐桌旁,我點上蠟燭后,在心中默默許了個願后,一口氣把蠟燭吹滅了。這時,不只誰叫道:“看流星!”我們看了之後,也在心中許了個願望。終於可以吃飯了,大家都邊看電視邊吃甜甜的蛋糕和可口的飯菜,其樂融融。吃完飯後,大家又看了一會喜劇片《家有兒女》,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這個生日過得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派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派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