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927周記)一波三折野炊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927周記)一波三折野炊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090927周記)一波三折野炊行 標籤:一波三折作文 2027年作文 我的2009作文 90後作文

有人說,這次的野炊活動是好玩的、有趣的、快樂的,使人難以忘懷;有人說,今天的野炊活動真是讓我大飽眼福、大飽口福,沒想到咱們班的大廚還真不少呀!我覺得,這次野炊活動是一波三折的,讓人想忘都忘不了。 

  忐忑不安的早晨。雨聲驚醒了沉睡中的我,我抬起頭,睜開朦朧的雙眼,看着一片昏暗,便又躺了下來······我猛然坐了起來,原來今天是要去野炊的,我拖着沉重的腳步,拉開了窗帘,外面不是晴空萬里,而是細雨綿綿,我不免有些失落感,擔心活動取消。就這樣,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學校。 

  原來是虛驚一場。走在學校的小路上,我一直心不在焉(在想會不會天有不測風雲,今天的野炊活動取消了)走進教室后,我還是念念不忘。茅老師終於走了進來 ,我能感受到我的心跳加速,當茅老師宣布野炊活動照原計劃進行時,我懸着的一顆心終於落地了。 

  竟然沒有帶柴火。一切準備就緒,煤爐有了,煤餅也有了,啊呀!柴火到哪去了?原來沒有帶。這下怎麼辦——用餐巾紙,一個聲音傳了出來,說干就干。可是,這餐巾紙那裡燒得起來呀,最後還是茅老師幫我們問同學借到的煤炭,“我們做人太失敗了!”又是一句“感人肺腑”的話。 

  我們化險為夷、後來居上,很快,五道“色、香、味俱全”的人間美味就完成了。經過了“一波三折”的考驗,這次的野炊活動顯得更加值得寶貴了!

您正在瀏覽: (090927周記)一波三折野炊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927周記)一波三折野炊行 暫無評論